第06版:省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春市地区及毗邻市
16条客运班线完成公交化改造
西安桥站6月1日恢复运营
芙蓉桥站计划7月30日前开通
90后小伙成为吉林省第12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长春至农安T370路、T371路公交专线
12日正式上线运营
男子坐在12楼楼顶缓台边欲轻生
民警机智应对果断出手将其救下
“28年!我终于找到妹妹了!”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春至农安T370路、T371路公交专线
12日正式上线运营


 

12日,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继长春至双阳、九台、榆树线路开通公交专线之后,长春至农安T370路、T371路公交专线于2022年1月12日正式上线运营。

据了解,长春至农安T370路、T371路公交车是由长春至农安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而来,由长客集团、农安公司共同出资,共同经营。先期共计投入60台营运车辆,早班车早5时30分,末班车18时30分,分别从长春和农安双向始发,全程高速72公里、底道76公里,单程运行时间1小时10分钟左右。平均车隔5-20分钟,高峰时段、节假日期间缩短车隔。高速票价为15元,优惠期间13元,底道票价全程12元,优惠期间5元、10元,在原有票价基础上降低近40%。

长农公交专线T370路设长春凯旋路客运站、北环城路站、龙翔学校站、实验中学站、终点站(始发站)农安客运总站。T371路设黄河路客运站、凯丰路站、金泰钢材市场站、旺旺集团站、开安道口站、华家二道街站、住邦城市广场站、农安客运南站、二商店站、步行街北口站、农安欧亚超市站、终到站(始发站)农安北环公交场站。

这两条线路公交车全部采用无人售票,乘客可通过现金投币、手机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等方式付费乘车,两条线路旅客均可以在长春市区内与轻轨、地铁有效对接,极大方便市民出行,将成为居民出行的最佳选择。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陆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