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洮北区铁东街道扎实推进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全覆盖
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问答
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值班电话和邮箱
用心打造美丽
扫黑除恶让社区治安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
白城市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扫黑除恶让社区治安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城市晚报白城讯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白城市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争,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洮北区长庆街道安居社区的李女士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民意得民心,能让社会环境更加稳定安宁,美好家园更加风清气正。”她表示,小区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标语随处可见,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以前下班晚了还需要家人接送,现在晚上回家自己走夜路心里都不害怕了。

安居社区的工作人员说:“社区自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开展了多次专项宣传活动,群众也逐渐熟知了相关知识,提高了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真正对涉黑涉恶犯罪分子起到了威慑作用,社区整体的治安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社区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明显提升。”

退伍老兵王大爷平时特别喜欢在小区门口下象棋,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后,王大爷忙得连象棋都很少下了,经常与小区居民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鼓励身边人不要害怕黑恶势力,要勇于检举揭发,给大家一个安定和谐的生活环境。王大爷说:“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只要人民团结起来,黑恶势力将无处容身。”

/记者 姜宁 报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