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省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春市地区及毗邻市
16条客运班线完成公交化改造
西安桥站6月1日恢复运营
芙蓉桥站计划7月30日前开通
90后小伙成为吉林省第12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长春至农安T370路、T371路公交专线
12日正式上线运营
男子坐在12楼楼顶缓台边欲轻生
民警机智应对果断出手将其救下
“28年!我终于找到妹妹了!”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22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8年!我终于找到妹妹了!”
公主岭警方帮助寻亲,市民送锦旗表示感谢
 

“多亏了咱们的好民警,帮我找到了失散28年的亲妹妹!”2022年1月5日,公主岭市居民李女士将一面写有“二十八载寻亲圆梦 真心实意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公主岭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感谢民警帮她找到失踪多年的亲人。

2021年12月中旬,公主岭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辖区居民李女士的求助,称其妹妹李某华于1994年走失,因其患有轻微智力障碍,怀疑有可能是被他人拐走,希望公安机关能够帮助寻找。了解这一情况后,分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于连洋要求刑警大队积极开展工作,帮助李女士找到亲人。

刑警五中队领受任务后,向李女士详细了解了李某华当年走失的过程,因事发时间久远,且当年的现场知情人已经去世多年,无法询问取证,民警只能通过户籍档案进行查找。结合李某华当年的户籍档案照片和体貌特征,民警又进行了大量排查比对,并将范围缩小到了15人。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李女士的辨认下,确定现居住在山东省菏泽市单县的杨某珍最符合其走失妹妹李某华的特征。民警迅速行动,在当地警方的协作下,通过查找核实,最终确定杨某珍正是走失28年的李某华。

1月5日,与亲人团聚的李女士带着锦旗来到了公安机关,向民警深深地表示感谢。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闯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