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省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省全民健身大众速度滑雪系列赛16日开赛
领略寒冬里的“绿意盎然”
尽享冰天雪地里的冬奥体验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22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助力冬奥
我省全民健身大众速度滑雪系列赛16日开赛

 

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的助力冬奥2021年度吉林省“健康吉林·乐动冰雪”全民健身大众速度滑雪系列赛事,1月16日在长春庙香山滑雪度假区启幕。

竞赛项目包括高山滑雪大回转、单板滑雪大回转。竞赛组别分为高山滑雪大回转、单板滑雪大回转(男子组、女子组),每组人数:50名,年龄在18-55周岁。市民可免费报名,报名方式:可通过关注长春庙香山滑雪度假区公众号,填写相关报名信息。本次比赛每场(天)参赛人数不超过200人;单组别竞赛报名人数未达到10人的,该组别竞赛取消。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月15日12时。每组取前6名,参赛不足6人的项目,减1录取;参赛不满3人取消该项比赛;对获得前3名的选手,颁发奖牌;4-6名颁发证书。

此外,需要提醒游客及参赛者,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您提前准备好“预约号”“行程码”方可进入雪场正门,在游客中心出示“吉祥码”,佩戴口罩,配合测温。疫情地区的游客暂不接待,对于外省游客和本省外出旅游、出差、旅居归来的游客要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佳雪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