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白城市开展安全生产
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综合督查反馈
旅客突发疾病 警民生死救援
上门送春联 情暖百千家
悦来村的“防疫书记”
践行志愿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
今年全市消费券活动首期场面火爆
群众消费热情高涨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门送春联 情暖百千家

 

城市晚报白城讯 2月2日在镇赉县镇赉镇新立村,村上党员和志愿者们一道,踏着未消的积雪,为村里的高龄老人和贫困家庭送去一副副春联,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

村民张喜辉看到为他送来的春联十分高兴,连声道着感谢,并向党员和志愿者送去新春祝福,感谢他们的关怀和惦念。

据了解,为喜迎春节,镇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活动中,近900名志愿者深入社区、村屯,为“吉林好人”“白城好人”及优秀志愿者等先进典型和高龄老人、贫困家庭送去1200副春联,充分表达对他们的美好祝愿。

远远望去,新立村热闹了许多,处处是党员和志愿者们的身影,伴着他们手中的一副副红红火火的春联和每一句真诚的新春祝福,新立村的春节氛围愈发浓厚起来了,整个村子处处都洋溢着春节的喜庆。远处,几个孩子在嬉戏,他们的欢笑声,在一副副春联的映衬下,让人感受到了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氛围。

/记者 李政孚 报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