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倾情服务暖人心
建强“红色孵化器”深化助企纾困
洮南兴隆街道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白城市供热进入倒计时 将于10月20日开栓
见义勇为英雄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倾情服务暖人心
——记白城经开区恒瑞物业有限公司
 

城市晚报白城讯 城市居民的日常生活离不开物业服务。而物业与业主间总有诸多说不完的事儿。位于白城经开区的白城市恒瑞物业有限公司,日常工作中也与业主间发生着很多故事,听起来让人暖心。

下水常堵苦恼 物业服务暖心

“身为业主,我想通过媒体,表达我对恒瑞物业工作人员深深的谢意,他们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行为令我感动!不把心里的感谢说出来,我心不安啊!”近日,家住经开区中法小区的业主张女士激动地对记者说。

张女士介绍,自家住二楼,一楼是车库。因为该楼下水设计问题,厨房的下水经常堵。每次下水堵了,只要打电话,物业工作人员随叫随到前来疏通。今年的两次疏通下水,更让张女士感动不已。

3月,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张女士家的下水道堵了。想到特殊时期,大家都十分注意防范,张女士担心物业不能来通下水。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她打通了物业负责人董坤的电话,电话那边董坤嘴里嚼着饭答应马上过来。不一会儿,董坤就带着工具过来了。在二楼没疏通开,就来到一楼的车库下水疏通口疏通。到一楼却发现车库已被业主改做其他用途,通不了下水了,只能到地沟里进行疏通。而这个单元楼道内居然没有地沟口,只有在该单元一楼楼道内的地面切割出新的地沟口进入。董坤打电话找来两位专业工人,他们在地面上用专业工具硬是切开了个新入口进入到地沟里,通完下水连手都没洗就走了,感动得张女士不知说什么才好。

8月的一天,张女士家的下水道又堵了。她给物业打电话,不长时间工作人员就赶到了,仍是进到地沟里通下水。张女士说,那天气温很高,当地沟口打开时,站在地面都能闻到地沟里的刺鼻气味。物业人员顾不上这些,伏身钻了进去。从地沟爬上来后,他们出现了恶心呕吐状况……下水通了,张女士被感动得热泪盈眶,她用手机记录下了整个过程。她说物业人员是最美的劳动者,这样的服务怎能不令业主满意。张女士希望通过媒体,向恒瑞物业工作人员表达深深的谢意。

物业人是园丁 小区美似花园

居家小区环境,关乎着居民的幸福指数,家住经开区吉鹤苑小区的马女士对此颇有体会。马女士提起自家小区物业服务,赞不绝口。她说,自从恒瑞物业有限公司接管小区物业后,小区环境有了巨大变化。干净、整洁的环境,让住在这儿的人好像生活在花园中,业主们非常认可物业的服务。

走进吉鹤苑小区,业主的认可有迹可寻。今年入秋后,恒瑞物业启动了“美化小区从细节做起,恒瑞物业粉刷公共设施”工作。据该小区物业负责人曾经理介绍,小区中的实木座椅和凉亭,风吹日晒后出现了油漆脱落情况,为保证美化和使用效果,每年都需要刷一遍清油,为体现它们的美观、防护和安全功能,营造整洁优美的小区环境,恒瑞物业组织员工对小区铁门、立体雕塑等进行了全面刷漆翻新。在刷漆过程中,员工们十分注意保护现场环境,他们在地面铺上了纸板,避免了油漆滴落污染路面。待刷好油漆后,又贴心设置醒目标识提醒业主,避免业主不小心触摸到护栏等沾上油漆。刷漆后的小区焕然一新,增强了业主们的居住舒适感和幸福感。

业主满意为上 努力做到最好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对物业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精细。在时常听到业主不满意物业服务的声音中,恒瑞物业有限公司的服务模式,犹如一股清流为物业公司与业主之间关系的良性循环注入了活力。

白城市恒瑞物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现有在岗员工98人,是一家小区物业服务性公司,主要负责基础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用最低的收费服务好更多的业主”的经营理念。

恒瑞物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董坤,是位朴实的东北汉子也是一名共产党员。他和普通员工一样,风里来雨里去奔波于服务业主的工作中,在勤奋中保持进取与创新意识。如今,公司拥有现代物业所需的专业清扫车及相关专业车辆数十台,服务于市区的华一家园、中法小区、网通小区、吉鹤苑小区等9个小区,共计86.2万平米。

董坤表示,自己始终相信真心换实意,做物业工作也是如此。前段时间,为方便业主在自家楼下锻炼,他向幸福办事处提出申请,为小区安装健身器材。很快,办事处协调相关部门的健身器材就安装到位了。如今,新安装在幸福花园和吉鹤苑小区的健身器材为居民提供了更好的锻炼条件,居民们赞不绝口。董坤说,未来的物业工作需要更加注重细致化、人性化、品质化,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发挥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作用,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打造一个让业主更满意的“红色物业”,为当地的物业发展、为建设美丽和谐的白城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薄秀芳 报道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