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娱乐
3上一版  下一版4
 
钢铁男硬核上线勇敢拼
再推新辑《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
用智慧与爱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出道12年
再推新辑《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

 

据搜狐娱乐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2007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离家出走》,出道至今12年,发行8张专辑,累积全球超过50场演唱会,唱红近50部电视剧、电影、舞台剧主题曲及插曲,被誉为“偶像剧歌姬”、“主题曲女王”。

拥有《我爱他》《一个人不可能》《不是你的错》《好难得》《猜不透》等脍炙人口经典代表作,电视剧《兰陵王》主题曲《手掌心》更在网络点阅破亿金曲,让丁当从“K歌一姐”晋升“亿姐”俱乐部。

成绩响叮当之际,2日推出了第9张个人专辑《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距离上张专辑酝酿1110天,丁当勇敢追寻真我,由金曲制作人阿弟仔操刀制作,一改以往单一色的悲情柔弱苦情歌形象,开发出更丰富多元的全新丁当色彩。

《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是一张贴近丁当的专辑,充满爆裂张力的专辑概念“不要命”,其实正是不服输“拼命三娘”丁当的个性写照。她坦言:“表面看起来很坚强的人,其实往往内心也有脆弱的一面,有时候只是害怕戳破现状,或是不敢面对残酷现实的逞强而已。”专辑以她真实的感情故事与爱情观为主轴,从剖析自己、面对自己、和解自己、也治愈自己,在音乐里坦然地去面对脆弱,勇敢接受不完美,拥抱伤口,才能发现缺憾中的美好,再找回最初的自己。

呼应“不要命”的率性态度,专辑服装走中性帅气风,偏重西装感上衣、裤装、风衣,摆脱丁当以往给人比较情歌柔美形象,呈现坚强女性挥洒出“不要命”的利落感。

主视觉特邀新锐时尚摄影师周墨掌镜,大玩前卫摩登风格,巧思运用黑苹果代表危险爱情的致命,却依然不要命无惧地吃掉。

在棚内搭设超现实感的摩天高楼,让丁当攀爬高梯登楼,呈现出就算在高楼险处,依然临危不乱的不要命洒脱感。此外丁当还戴上工人手套,索性把高楼撕毁拆了的不要命霸气感。甚至最后还把头发弄乱,搭配斑驳颓废感眼妆,演出不要命的疯婆子,传达歇斯底里豁出去,勇敢面对缺陷与不完美。

她尝试歌、舞、剧三合一的实力,挑战、挑大梁演出全新改编音乐剧《搭错车》女主角“阿美”,巡演遍及台中、台北、厦门、武汉、北京、上海、多伦多等城市,叫好叫座,让丁当演艺事业迈向另一个里程碑;与此同时,曾经站上过万人售票演唱会舞台的她,参加歌唱节目《梦想的声音》当学员,面对外界的惊讶,丁当谦虚地说:“在给我机会的每个舞台前,我永远是个新人。”放下成就包袱,在一项项亮眼成绩的背后,是丁当“不要命”的坚持,“不要命”的努力,“不要命”的冒险挑战,她可以为了工作,跌落舞台仍不要命地继续唱;可以为了进入角色,替音乐剧《搭错车》剧中阿美角色,拼命写出数万字的自传小说;可以为了自我挑战,发狠列出十大挑战清单,如边滑冰边唱歌、爬万里长城、澳门塔的“高飞跳”与高空滑索、滑水运动,上山下海极限运动样样都不要命尝试;可以为了减肥,在跑步机上边跑边哭不要命撑下去;可以为了正义感,在驻唱时见到被骚扰的女生,挺身而出不要命捍卫;更可以为了爱情,遇到渣男坏心糟蹋,仍爱得不要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