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娱乐
3上一版  下一版4
 
钢铁男硬核上线勇敢拼
再推新辑《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
用智慧与爱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9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一季《奔跑吧》曝朱亚文、王彦霖海报
钢铁男硬核上线勇敢拼

 

据网易娱乐 近日,新一季《奔跑吧》官方曝光了两位新加盟MC黄旭熙和宋雨琦的单人海报,一经发布,就引得网友们评论和转载,纷纷表示:“新一季的海报,看着就很燃、很热血。”

昨天,节目组继续“趁热打铁”,接连发布了朱亚文和王彦霖的单人海报,两位钢铁男都不约而同展现出阳刚硬核感,网友大呼:“太man了,看来节目里要硬刚了。”

海报中,身穿炼钢工作服的朱亚文,一手拿着安全帽当盾牌,另一手拿着炼钢工具,准备随时出击。一个马步向前的姿势,将进攻与防守兼顾,而面带微笑的表情,则让他的“刚中带柔”。“行走的荷尔蒙”加盟跑男大家庭,着实让人期待,他在节目中的表现,正如海报所说“从行走到奔跑,惊喜划破夜空”。

“快乐瀑布”王彦霖手戴炼钢手套,表情面带微笑,目光从容自信,想必对自己在节目中的表现,已经胸有成竹,因为遇到任何挑战,都要有勇敢去拼的魄力和快乐面对的心态,期待快乐源泉王彦霖,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究竟朱亚文和王彦霖会在节目中如何表现,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期待全新一季《奔跑吧》,一起热血奔跑吧!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