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省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消防“蛙人”冰下破拆营救
长春警方破获一起跨七省网络电信诈骗案件
警方提醒:要钱不给,给钱不要
第六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启动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22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拥抱冬残奥 共燃冰雪梦
第六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启动

 

1月12日,“拥抱冬残奥,共燃冰雪梦”第六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启动仪式暨残疾人旱地冰壶城市挑战赛吉林省分站赛在长春市天定山党史教育基地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残联主办,省残联与长春市残联共同承办。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将有来自全省各地残联、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特教学校、培训康复机构、专门协会、残疾人体育俱乐部等16支代表队80余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轮椅、智力、听力三个组别的角逐。

第六届冰雪运动季期间,我省各级残联将依托各基层残联、体育协会、特教学校、康复机构等组织开展冰雪运动季体验、冬季滑雪、滑冰培训班、健身指导员培训等内容丰富的残疾人冰雪健身活动,鼓励动员更多的残疾人共享冬季健身和冰雪运动快乐,共同迎接2022北京冬残奥会。

吉林日报记者 王超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