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白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白城交巡警“送证下乡”力推惠民举措
通榆县税务局“税”力量助推乡村振兴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交巡警“送证下乡”力推惠民举措

 

城市晚报白城讯 近日,白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公路大队紧盯冬闲的有利时机,组织民警走进乡镇、村屯,送法律法规入村,送交通安全常识入户,积极组织广大农民进行摩托车驾驶证理论知识和实际驾驶操作学习,推行“就近考证、尽快拿证”的惠民举措。

连日来,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公路大队各个农村中队民警分别深入到辖区村屯,开展送法律法规上门活动,动员广大农民抓紧农闲时间学习交通法规和驾驶技术,并开展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学习培训。在民警的动员下,广大农民积极报名参加培训,主动按照民警的要求学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及交通标志标牌,并参加线上学习,同时,利用手机学习交巡警推送的交通安全常识。在考试中,学员们遵规守序,严格执行考试要求,纷纷争取尽快拿到摩托车驾驶证。

入冬以来,已经组织1500余名农民参加摩托车驾驶证的学习及考试,有400人如愿领取到摩托车驾驶证。

市交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