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万顷冰湖 鱼跃欢腾
打造吉林西部医教摇篮
通榆:绘就唯美乡村振兴画卷
诚信至上 服务农民
岁寒情暖 圆梦助学
开展诚信宣传 弘扬诚信文化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医高专全面创建医学本科大学
打造吉林西部医教摇篮

 

城市晚报白城讯 2021年12月29日,记者在中国共产党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员大会上了解到,未来五年,该校确定了“聚焦转型升级,实施‘一创三建’,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医学本科大学而不懈奋斗”的发展目标。

据了解,过去五年,该校强化内涵、创新发展,成功晋升了省级示范校和省“双高”校建设单位,获评“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先进校”,创建医学本科大学列入吉林省高等学校设置“十四五”规划,“双创”目标实现新突破。未来五年,该校将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新医科发展规律,坚持“应用型、多维度、开放式”的办学定位,坚持“根植地方、产教融合、医教协同”的办学思路,构建“一创三建”(即创建医学本科大学,建设新校区、建强附属医院、建成全国文明校园)布局,推进党建领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创新兴校、文化塑校五大战略,全面建成高质量医学本科大学,打造吉林西部医学教育摇篮。 陈宝林 记者 汪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