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白城市今年提前开栓供热
做好秋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三十三载奋斗结硕果
扎实开展体能技能训练提升战斗力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揭牌
农业专家下基层现场教学强技术
提升自救能力 积极防灾减灾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洮南市万宝镇专职消防队
扎实开展体能技能训练提升战斗力

 

城市晚报白城讯 为进一步提升洮南市万宝镇专职消防队的技能技巧和战斗力,做好秋季防火工作,日前,他们邀请洮南市消防救援大队专职消防员进行体能训练和技术指导工作。

他们严格按照洮南市消防救援大队的体、技能考核标准进行训练,为确保训练工作安全稳定,训练前都开展热身活动,防止在训练中出现扭伤、拉伤等情况。结合实际情况先后开展了3000米长跑、俯卧撑、跳高、跳远、单杠引体向上、救援技能等训练科目。全体队员以严谨的作风、端正的思想,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训练中,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训练氛围。

洮南市万宝镇专职消防队成立于2017年2月,现有专职消防队员8名,负责协助洮南市消防救援大队做好洮南市北部万宝镇等6个乡镇的消防救援工作,累计完成消防救援任务340余场次。通过训练,增强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提升了队伍的战斗力,为圆满完成消防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张玉双 报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