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方联动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全城共惠
昔日盐碱地 今日聚宝盆
洮南:加强国防教育 开启新生“第一课”
真诚服务暖人心
白城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21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方联动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全城共惠
——吉林“98消费节”白城站启动仪式侧记
 

城市晚报白城讯 9月10日上午,白城市欧亚购物中心一楼,彩球高悬,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吉林“98消费节”白城站活动启动仪式。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从草原来》《美丽草原我的家》……仪式上,歌曲、二人转、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观看。

共赢: 盘活消费市场 推动经济繁荣

“本届‘98消费节’坚持利企惠民为宗旨,通过‘政府引导、企业运作、群众参与’,推动形成群众得实惠、企业增效益、市场添活力的共赢局面。希望参与企业和商家要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谋划实施好各类营销活动,坚持诚信经营,承诺的让利优惠要如约兑现。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办好消费节、务实担当大力促消费,为白城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消费贡献!”启动仪式上,市政府副市长赵楠的讲话,为此次活动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赋予了强大动力。

9月8日至10月17日,白城市依托首届吉林“98消费节”,着眼于白城消费市场实际,紧扣“鹤舞金秋·惠聚白城”主题,同步联动开展系列多板块消费促进活动,重点打造餐饮消费夜经济融合发展路径,助力白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们坚持利企惠民为宗旨,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得实惠、企业增效益,不断满足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对于本次消费节,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科科长陈兆权信心满满。

联动:

发挥多方力量 全力助推活动

为全力助推消费节向纵深开展,全市充分发挥和动员各方力量,全员出动,团结一心,确保消费节取得实效。

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以市县消费券配套资金为牵引,综合运用好政策效应,培育消费热点、深挖消费潜力、创新消费场景,扩大消费规模,形成企业提效益、市场添活力,稳增长添动力的共赢局面。

突出特色,培育品牌。全市上下共同发力,多领域联动、各业态协同,紧扣商品和服务消费两大主题,引导商圈、特色街区业态聚集,带动零售商超、文旅家装等服务主体广泛参与,鼓励电商平台、网红直播等新业态竞相登场,彰显白城特色。

效果延伸,推动入统。利用消费节活动契机,密切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提升服务质量,引导参与促销活动的达限企业积极入统,全力推动群众积极参与其中,不断扩充消费节广度深度和影响范围,进一步促进全市消费市场繁荣,助推全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多元:

各种活动形式 燃爆消费市场

本次消费节,全市将采取多种形式进行。由政府平台联合金融平台、线上电商平台、各大商业主体平台进行多重消费券发放,刺激消费,累计将发放1120万元以上。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拓展活动广度深度,不断提高群众知晓度和社会影响力,全力推进活动走深走实,让广大群众参与其中,共享其中乐趣,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线上活动包括外卖“0.01元试用会员”“丰收季大促”“月饼特卖”、惠民消费促销、合作商家电子券抢购和满减活动。线下活动共设置餐饮夜经济消费、品牌消费、大宗消费、新型消费、家居消费、成品油消费、美容健康、文化和服务消费和本地特色产品消费九大板块,设置美食街牌坊,开展美食优惠活动、“一元菜品”“疯狂免单”“白城美食榜单”品牌秋季新品展卖、“双节联动惠中秋·七天乐享国庆节”采摘游、免单大奖、线上红包、抵用券大派送、“浓情中秋·月圆人团圆”促销、汽车经销企业、特色让利促销、“约会国庆放价七天乐”特卖、“情满中秋·乐享盛惠”特卖、“9月金秋装好家”促销、白城丰收季·特色农产品网红直播、品牌联盟推广、特色让利促销、“贵宾卡送好礼”“特惠单品1元秒杀”“开业品牌签售活动”“开业酬宾抽大奖”“满额送好礼”、汽油电子券满赠、保健品、器械、精致饮片满额赠券、翼支付购药满减、“秋季购物节”、部分图书优惠、订房优惠、洗浴会员充值赠礼和第七届白城汽车博览会等多种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嘹亮的歌声不绝于耳,欢快的笑声萦绕商场,各项精彩活动引人入胜。明亮的灯光和飘扬的彩球,预示着这次“98消费节”必将刺激消费,拉动经济,在推动白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让全市人民享受到最大的实惠,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记者 李政孚 实习生 王鑫 报道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