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省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给高铁上的“天使”们点赞
长春一女工不慎被压面机“咬手”
2020年我省新增6个国家级口岸
谁说“一山不能容二虎”?
吉林市消防指战员春节奋战一线保安全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21年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市消防指战员春节奋战一线保安全

 

2021年春节期间,吉林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按照部署要求,奋战在执法执勤的岗位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消防安全保卫任务,确保了春节期间全市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和消防救援队伍内部“双稳定”。

春节期间,消防执法服务任务繁重,吉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徐飞,因为长时间超负荷的工作,脊髓炎复发,脚肿得穿鞋都费劲,即使这样他仍旧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看着他由于疼痛额头上流下汗水,同志们都劝他休息,可是他却还是那股“牛劲”坚持把48家单位全都检查一遍,把不放心的位置都查一遍。

外县市消防救援站离市区远,增援力量到场用时长,灭火救援任务重,对指挥员的业务能力要求高,面对外县市灭火救援力量不足的问题,去年结婚不久的干部李龙主动申请到桦甸市渤海大街消防救援站工作。除夕到初一一连两天他几乎都是在火场和赶赴火场的路上度过的。作为指导员的他,虽然身体疲惫,但是面对站里的消防员时仍是满脸的笑容,他和大伙一起围着桌子吃饺子,一边问家里过年的情况,一边讲述着当兵时过年的故事。

下一步,吉林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吉林消防事业发展谱写新篇。/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闯 报道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