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省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春开展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乘火车进返京人员请注意疫情防控要求
榆树一教师有偿补课被全市通报
长春市教育局发布开学准备工作通知
长春公交集团南通公司一车队提升星级服务
3月1日 长春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教学
在这辆公交车上听见这句话
其实是司机在暗示你“可能有贼”
有商家擅自上调电影票价
“00886、00868”这样开头的短信是诈骗!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春市教育局发布开学准备工作通知

 

19日,记者从长春市教育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开学、正常开学、安全开学”的工作部署,请各县(市)区、开发区教育局(文教局)以及中省市直中小学校(职业学校)、幼儿园做好以下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各学校要提前做好师生员工错时返校安排;进一步完善学校防控方案和预案,做好相关人员特别是新入职、新上岗人员的防控技能培训和实战应急演练。开学前14天,所有师生员工包括学生、教师、职工、临时聘用的保安、保洁、食堂从业人员、宿管人员等须做好健康监测和行程记录,并如实上报学校;学校要与学生家长及教职员工签订健康安全承诺书。

各学校在开学前集中开展校园环境整治,按照《长春市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规范做好环境消杀,对教室、宿舍、厕所等场所进行重点清扫;执行“周末卫生日”及日常清洁消毒通风制度,细化责任到人、到岗,保持校园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对于学校测温门、手持测温仪等体温检测设备仪器要提前做好检查、维护、校验,确保开学正常使用,保证测温的准确性。

各学校对食堂加工设施设备、工具容器、食堂环境、供水设施等进行全面排查、清洁和消毒;对食品原材料的库存情况进行清理,及时清除过期、变质食品,确保食品原材料安全,坚决做好“物防”;通过直饮水、自备水源次供水设施为学生提供生活饮用水的,须检测合格后使用。/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沈雪峰 报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