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省内
3上一版
 
与熊为邻的长白林海巡护员
吉林:年底前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
千架无人机燃爆长春上空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20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架无人机燃爆长春上空
2020长春(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10月16日—18日在长春举办
 

“快看,太漂亮了,君子兰、凤凰,还有红旗轿车……”现场观众不时地发出尖叫声和喝彩声……

14日晚7时许,2020长春(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开幕前夕,在长春友谊公园内进行了1000架无人机的集群表演,给长春市民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无人机集群表演将连续进行三天,这是国内持续时间最长的大型无人机表演。

无人机表演的时间还未到,友谊公园内已经聚焦着许多前来观看的市民,晚7时许,1000架无人机的集群表演开始,无人机集群缓缓地升到空中,在空中变换着各式各样的造型,演绎出不同的图案和文字,有君子兰、凤凰、红旗轿车、吉林一号卫星,还有各种文字……现场的市民无不拍手称赞。

据了解,2020长春(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18日在长春举办,是长春航空展的特色“子品牌”。本届博览会由吉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装备部指导,长春市人民政府、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主办,长春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承办。博览会以“科创赋能 智造未来”为主题,围绕发展通用航空产业“一个核心”,突出政策引领和平台引领“两个引领”,坚持全球视野、全国格局、地方特色“三个维度”,体现时代性、科技性、实用性、创新性“四个特点”,“致力于展示我国无人机产业技术水平与发展趋势,创办全球知名、国内一流的无人机行业盛会”,着力促进我国通航设备“飞”起来、企业“聚”起来、产业“强”起来。

而友谊公园的千架无人机表演只是2020长春(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的一部分,15日、16日,千架无人机表演仍将在友谊公园上演。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陆续 报道 蒋盛松 摄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