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省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帮抗疫英雄的爸爸重新站起来
为3岁白血病患者捐献
符合条件人员可书面申请救助
长春交警查获一辆“黑救护车”
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计划招聘93名文职人员
处理违章现场“打小抄” 原来她是替人代扣分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假的真不了,装得再像也有被识破的时候
长春交警查获一辆“黑救护车”

 

10月13日12时12分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朝阳区大队七网格网格长王勇和民警刘飞宇在解放大路与万宝街交会处执勤时,一辆吉G牌照救护车从吉大一院院内驶入解放大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万宝街路口东侧时被民警拦截检查。

经检查发现,该车登记信息显示为普通客车,而非救护车,车辆登记照片也仅是普通客车外观,没有救护车特征。随即民警立即联系卫生部门,对其车辆使用性质进行仔细核查。经过共同核实,该车驾驶员傅某驾驶的这辆救护车没有任何正规手续,是一辆典型的“黑救护车”,车内的警报器,车顶的警灯,车内的救护设施均为自己私自加装,就连驾驶员身上穿着的工作服,都是自己私自购买的。驾驶员傅某存在非法安装警报、警灯、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的违法行为,随后民警对傅某开具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罚款1500元,其他事宜将由卫生部门继续审核并进行处罚。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跃 报道 警方供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