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倾情服务暖人心
建强“红色孵化器”深化助企纾困
洮南兴隆街道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白城市供热进入倒计时 将于10月20日开栓
见义勇为英雄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市供热进入倒计时 将于10月20日开栓

 

城市晚报白城讯 为确保2020年至2021年采暖期供热准备工作正常推进,切实做好今冬明春供热保障工作,白城市相关部门及各供热企业早谋划、早部署,已做好供热各项准备,将于10月20日全面开栓供热。

10月12日,记者在市供热燃气办了解到,今冬供热时间为10月20日至次年4月10日。白城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面积1885万平方米,其中热电联产供热1743万平方米,区域锅炉房供热142万平方米;市区供热总管网长度为656.2公里。

在供热设备检修方面,各供热企业针对上个采暖期出现的问题,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排查、梳理,对设备运行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评估,制定了年度检修计划,并积极开展设备、设施检修。目前,已全面完成设备检修和改造任务,设备完好率达到100%。

在供热安全方面,有关部门要求各供热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生产环节操作规程,对易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重要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并要求企业做好应急事故各项工作,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加强对供热企业的安全检查力度,强化生产运行场所规章制度的落实,保证各类人员持证上岗、操作规范,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实行回头看,坚决保障采暖期安全供热。

在煤炭储备方面,白城市此次采暖期预计所需煤炭总量为6万吨,当前煤炭储量为3万吨,占比50%。目前,本市各供热企业已与煤炭供应单位签订了全年用煤量的购煤合同并陆续运抵各供热企业。

据了解,供热企业一次网、二次网在注水,10月15日前注水完毕,10月20日开栓供热。有关部门将做好全过程质量监控,加强对各供热企业的监管力度,保证供热工作良好运行。/ 记者 李政孚 报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