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省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防指紧急部署抗旱减灾工作
到吉林“森”呼吸 跨省主题游首发团落地长春
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
分期单向封闭施工如何走请看绕行图
我省民营企业进出口逆势增长
长春至双阳公路开工建设
省直145家事业单位招聘517名工作人员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
分期单向封闭施工如何走请看绕行图


 

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7月27日0时起,G2501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分期单向封闭施工。

7月27日0时-8月17日24时,远达大街、兴隆山、长春东、净月、长春南收费站沈阳方向入口关闭;哈尔滨、白城、双辽、吉林、伊通方向来车,以及长春绕城高速沿线各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的车辆,欲经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去往各方向(哈尔滨方向除外),请以“逆时针”方向绕行长春绕城高速公路去往目的地,也可就近驶离高速公路选择其他道路绕行(详见示意图)。

8月18日0时-9月6日24时远达大街、兴隆山、长春东、净月、长春南收费站哈尔滨方向入口关闭;四平、伊通、吉林、白城、双辽方向来车,以及长春绕城高速沿线各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的车辆,欲经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去往各方向(哈尔滨方向除外),请以“顺时针”方向绕行长春绕城高速公路去往目的地,也可就近驶离高速公路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佳雪 报道

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关注最新路况信息,提前做好出行线路规划,通行期间注意收费站通行提示及高速公路沿线设立的施工导行标志,以免错过路口耽误行程。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紧急救援电话0431-12122。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