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省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防指紧急部署抗旱减灾工作
到吉林“森”呼吸 跨省主题游首发团落地长春
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
分期单向封闭施工如何走请看绕行图
我省民营企业进出口逆势增长
长春至双阳公路开工建设
省直145家事业单位招聘517名工作人员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20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直145家事业单位招聘517名工作人员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关于全面建立和进一步完善全省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制度意见的通知》《关于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全面做好2020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精神,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有关部门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省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8月3日08:30—8月6日14:00。

本次省直39个主管部门(单位)所属145家事业单位共招聘工作人员517名。其中,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399名,招聘范围为2020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年和2019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统招普通高校毕业生〔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jl.gov.cn)、吉林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jlgwyks.cn/)、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jlzkb.com)、吉林人才网(http://www.jlrc.com.cn)。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佳雪 报道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