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人工除草忙 水稻长势旺
白城市启动“全城百店齐拥军”活动
微光成炬
农行线上放款 助力复工复产
男子离婚后发前妻不雅照
镇赉县推进“个转企”改革
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线上放款 助力复工复产

 

城市晚报白城讯 今年年初以来,白城农行城区支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增强服务意识,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同时,大力支持个私业主复工复产,努力帮助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解决资金不足问题,使个私业主足不出户就能得到信贷支持,促进了个私企业发展。

面对疫情,该行领导班子及时更新服务理念,积极探索数字化领域服务思路,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助力抗疫目标,确定服务重点客户。该行班子主动走访市医保管理局、烟草公司,了解我市烟商、药商在疫情期间存在哪些困难,需要农行帮助解决。

该行成立了抗疫服务团队,明确思路、明确目标、明确责任,疫情期间服务团队采取打电话、发微信、发布短视频等方式进行综合性服务,疫情缓解后,采取扫街式上门服务方式,对个私业主量身定制,办理合适的个人贷款。

截至目前,该行走访烟商客户187户,有意向需求客户102户,已成功为85户烟商提供信贷支持700多万元;走访药商87户,有意向需求客户36户,已成功为29户药商提供信贷支持400多万元;走访优质单位4家,已成功为3家优质单位员工提供信贷支持1200多万元。 / 陈明 报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