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下调部分商品进口关税释放内外红利
高速公安曝光通报严重违法行为
我省高速公路公安局多项举措全力保障春运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速公安曝光通报严重违法行为

 

为营造浓厚的春运氛围,大力曝光严重违法行为,形成安全行车的矩阵震慑效应,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高速公路平安、畅通、有序。昨日下午,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召开2020年春运新闻发布会,直属支队交通安全宣传大队大队长张景春向媒体曝光近期全省高速公路查处的“涉牌涉证”、客车超员、危化品运输车违反禁令标志、酒醉驾及倒车、逆行等严重违法行为。

据了解,2019年11月26日至2020年1月15日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查处的“公路客车超员”“危化品运输车违反禁令标志“”酒醉驾“倒车、逆行、掉头”涉牌涉证“等16种415起重点违法行为予以曝光。其中,查处“公路客车超员”2起,“危化品运输车违反禁令标志“11起,”酒醉驾“17起,”倒车、逆行掉头“47起,”伪造变造使用号牌“”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无证驾驶“”交非驾“等涉牌涉证违法行为38起。

通过媒体平台向全社会公开曝光,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遵法守规,文明驾驶,安全才是回家最近的路。/记者 李娜 报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