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白城市举办《祖国万岁》庆祝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大型书画笔会活动
聚磅礴之力 “琢”秀美乡村
发展新能源 勇做领跑者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9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画祖国好 同书爱国情
白城市举办《祖国万岁》庆祝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大型书画笔会活动


 

城市晚报白城讯 翰墨歌盛世,丹青颂辉煌。9月25日,《祖国万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大型书画笔会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白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出席活动并致辞。

徐辉对白城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根植于本地传统文化厚土和改革开放伟大实践,为人民书写、为时代放歌,为文化白城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站位全局,主动融入,紧紧围绕全市“四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文艺工作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激励奋进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描绘祖国大好河山、白城历史巨变、鹤乡儿女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精神风貌和坚实脚印,把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阐释好,把白城故事、白城形象、白城成就展示好,努力创作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精品力作。

白城自古崇文善教,书画文化底蕴深厚。活动现场,书画艺术家和广大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将思想与艺术融为一体,现场创作出了一幅幅主题突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充分表达了他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也为我市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新白城寄语点赞。

本次书画笔会活动,不仅是白城市书画艺术家和广大书画爱好者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也为书画爱好者搭建了分享展示的平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书香白城”的浓厚文化氛围。

活动期间,徐辉还参观了由中共白城市委、白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蝶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白城市城市建设成就图片展”。 / 记者 翟向东 报道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