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护路宣传进社区维护国庆期间铁路安全
筑牢民生底线 托起幸福生活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护路宣传进社区维护国庆期间铁路安全

 

城市晚报白城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确保白城市管内铁路线路安全、稳定、畅通,按照省护路办和市委政法委整体工作部署,白城市护路办和洮北区护路办联合白城铁路公安处、白城市信访局、白城市百石律师事务所组成了爱路护路宣传队伍,开展“爱路护路宣传进社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近日,护路宣传队伍深入洮北区民生社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以人民为中心”为理念、以维护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安全稳定为目标,聘请白城市信访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和白城市百石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开展了爱路护路宣传讲座,大力宣传了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集中宣传了《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护路法律知识。讲座结束后,白城市护路办代表护路宣传队伍向民生社区居民发放了护路宣传纪念品。民生社区的护路网格员、综治协管员、志愿者们同普法宣传队伍一同到海明路步行街发放宣传品。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自觉维护铁路运输安全和自我保护的意识。 / 记者 朱晴 报道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