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坐火车办临时身份证明不用拍照了
交通违法“随手拍”一年发奖13万余元
小区配套幼儿园不得办成营利性幼儿园
中职学校违规招生可被吊销办学许可证
美食与美景“绿色之道”
约2500场文化活动将“亮相”北京世园会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尔滨:
交通违法“随手拍”一年发奖13万余元

 

哈尔滨市交通违法“随手拍”举报平台创建一年来,得到市民的积极参与。记者在哈尔滨市公安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已审核通过近万条违法举报,发放奖励金13万余元。

为鼓励市民积极参与交通违法行为治理,规范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工作,打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去年5月1日,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创建了交通违法“随手拍”举报平台。

据介绍,“随手拍”有奖举报运行一年来,注册用户已达64646人,共受理交通违法举报48605件,其中通过手机提交违法38882件,行车记录仪提交违法9723件。作为证据审核通过的9591件,每件交通违法的奖励金为10元至40元,共发放举报奖励金137720元。

/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