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娱乐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胡军为了这部电影又减肥又学俄语
还原《音乐家》冼星海悲壮的一生
电视剧《精英律师》开机
靳东、蓝盈莹成律政拍档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9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笑熬夜,郑恺奔溃喊“爸爸”
 

据网易娱乐 不知从何时开始,身边年轻人渐渐都变成了 “熬夜党”,每日“修仙”可谓不亦乐乎。今晚(本周五)9时,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奔跑吧》,便要迎来一场爆笑的“夜之精灵”争夺战。

节目中,跑男团将一边熬夜,一边体验东北特色夜生活。为了获得更多的“精灵贴条”,兄弟们不仅在烧烤店疯狂撸串,还前往洗浴中心,体验了一次叫苦连天的“清醒套餐”。此外,观众期待已久的撕名牌大战也再度归来,到底本期新阵容首撕名牌,会打出怎样的战绩呢?

跑男团夜生活叫苦连天 郑恺享“清醒超豪华套餐”

“大金链子小钻表,一天三顿小烧烤”,在东北无论白天有啥烦心事,到了晚上约几个朋友撸一串,仿佛一切都能烟消云散。此次跑男团来到鞍山,节目组也为饥肠辘辘的兄弟们,准备了一顿特殊的东北烧烤大餐。

现场,跑男团化身七匹嗷嗷待哺的“饿狼”,与鞍山当地朋友,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撸串对决。面对鞍山朋友快到令人乍舌的撸串速度,王彦霖急中生智,开发了一种全新的撸串大法,而吃成“表情包”的宋雨琦则直呼:“这是我吃过最痛苦的一次烧烤。”

此外,对东北话爱得深切的黄旭熙,还在撸串前,直接“杠”上了一位来自非洲的“东北话十级学生”。究竟王彦霖的撸串大法是什么?黄旭熙与非洲老铁会因方言,惹出哪些笑话?

除了有美味与欢脱齐飞的撸串Battle,跑男团还在东北特色洗浴中心,体验了一次直击灵魂的“清醒超豪华套餐”。洗浴大厅内,兄弟们进行抽卡游戏,抽中精灵卡的成员,将接受让人保持清醒的“魔鬼项目”。

现场,“倒霉孩子”郑恺被幸运之神接连关照,独享了一系列让人望而却步的清醒套餐,这些令郑恺疼到五官模糊,并直呼“爸爸”的项目是什么?黄旭熙又为何因一条浴巾,上蹿下跳秒变“美猴王”?

撕名牌归来再次燃战火

王彦霖、朱亚文空前紧张

“前两期很赞,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没看到新阵容撕名牌”,伴随着全网的期待,《奔跑吧》今晚终于迎来了全新阵容的首次撕名牌大战。和往季的撕法有所不同,此次“熬夜特辑”的名牌对决,不仅安排在了东北“夜生活”之前,还采用了全新赛制。

节目中,撕名牌经验充足的“元老”成员李晨、郑恺分别,带领“早睡队”和“熬夜队”,在撕名牌环节一决雌雄。身为队长的李晨、郑恺,将传授队员哪些撕名牌的独门小技巧?

现场,曾在“布拉格特辑”中,狂撕捷克小哥的朱亚文眉头紧蹙,颇为急切地发出了撕名牌正确姿势的“N连问”,一向活跃的“快乐瀑布”王彦霖,也收起了以往的笑颜,变得十分严肃、紧张。究竟他们能否逃过被“大黑牛”李晨秒撕的劫难?和“熬夜队”的备战状态截然不同,“早睡队”里两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队员黄旭熙、宋雨琦,竟蜜汁自信地表示:“可以赢”、“简单”。新成员首次撕名牌,又为何情绪“冰火两重天”?

跑男团丰富的东北“夜生活”即将爆笑来袭,最终哪支队伍会取得名牌首战的胜利?飞行嘉宾杨迪的新鲜加入,又会为节目注入哪些意想不到的欢乐?答案尽在今晚(本周五)9时,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奔跑吧》,让我们一起见证“夜之精灵”的诞生!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