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在平凡中坚守 在坚守中奉献
创业路上军歌嘹亮
白城市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9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平凡中坚守 在坚守中奉献
——记白城市互联网信息中心管理科科长、创城办督导组组长纪伟宁
 

城市晚报白城讯 为创城,他坚守在一线,消除管理死角;为创城,他加班加点勤学习,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创城,他坚守文明在路上,传递创城正能量……

纪伟宁,现任市互联网信息中心管理科科长、创城办督导组组长。2018年,我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带着对家乡的热爱,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圆满完成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阶段性工作。在不久前,他被授予2018年度全市重点工作先进个人二等功。

为了解创城相关工作,纪伟宁自学了有关创建文明城市的申报条件、评选标准、测评体系、数据指标等知识,深入研究了其他申办城市对政策的解读和经验。为了掌握第一手素材,他与同事们一起走访了创城成功的梅河口市和同为申办城市的长春市,走街串巷、实地探访,认真记录、归纳总结,将外地的成功经验科学地转化为我市的创城举措。

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纪伟宁意识到宣传创城工作也极为重要。经过虚心请教,他组织建立了创城公众号“德润鹤乡”,与同事编写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并印制下发创城手册,使广大群众了解创城工作,推动了我市创城工作有序开展。

白城站作为城市的主要交通枢纽,是国家测评体系中重要的测评点,而白城站隶属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车站内摆放任何具有宣传性质的物品都要经过沈阳局的同意。纪伟宁多次与铁路领导沟通协调,调动一切能够调动的资源,逐级向上沟通协调。经过不断努力,终于赶在国家测评组到来之前完成了白城站的宣传布置。

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市以81.99分的成绩在113个地级提名城市中排名第53位。对于今后的创城工作,纪伟宁表示,他将针对目标、查找不足、精准施策,扎扎实实地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八大攻坚行动”,深入开展文明素质提升“六大活动”,让文明深植在家庭、社区、校园、单位和村镇。

/记者 汪伦 报道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